吊带鼠

正在启航,准备乘风破浪。

【敏森】骗子巫师(7)

Summary黄总激情配合老婆演戏,一边塑造小白花形象一边给老婆挖坑



深夜的冷风拂过树梢,拂过姿势亲密的两人,带着黄敏诚说话时的气息一同袭向文森佐的面颊,酥痒的感觉还未消退,文森佐就感到肩头一重,他下意识地扶住了身旁人的腰,相贴处的暖意便隔着布料一丝一丝地传了过来。


又睡过去了?文森佐就着这个姿势将黄敏诚扶回了家中,将其安置在床上后把房门关实,出去打了个电话。


黄敏诚睁开眼,黑暗中他勉强听到了“曹社长”三个字,随着文森佐脚步的远离最终重新回归一片寂静。


他现在基本能断定酒吧这次昏迷应当是文森佐造成的,为了知道对方的意图,他决定继续装睡专门为其制造一个机会。


过去大概两个小时,就在黄敏诚真的快睡着时,房门处传来细微的动静。


文森佐已经和曹社长一起对那盆富贵竹上的监视器进行了调查,最终发现背后的主人应当是巴别集团,他们真正的监视对象是黄敏诚。虽然不清楚巴别又要搞什么幺蛾子,但至少那最大的纰漏没有直接到黄敏诚手上,而且那人就在自己房间,经过讨论他俩一致认为取指纹计划还能继续进行。


刚刚出去时文森佐只是很随意地将人放倒在了床上,现在再进来那人竟自己裹好了被子,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表情柔和而满足。


像个小孩。这是文森佐的第一想法,接下来异常顺利地取到指纹,再加上刚刚了解到的他被巴别跟踪一事,文森佐更觉得这哪里像一个精明算计的总裁,根本就是一个单纯不谙世事的小公子啊!说不定买下锦加大厦也只是因为人傻钱多罢了……文森佐没有发现,他心中的天平已经不知不觉向黄敏诚倾斜了。


当然,他也没有发现那熟睡的人微颤的眼睫。


指纹么?黄敏诚突然就想起了在马场那天锦加大厦办公室门锁的警报。是想进我的办公室吗?黄敏诚在心中笑了笑,太皓啊,这点小事还用得着如此大费周章么?只要你想,我可以直接为你开通绿灯。不过……


黄敏诚趁文森佐进来取被子的时候故技重施,牵住了他的手,嘴里迷迷糊糊地说着些不让他走的梦话。


文森佐本并不当一回事,掰开他的手就要走,却没想到又被黄敏诚抓住了衣角。之后这一幕又重复上演了好几次,本就是该睡觉的时间,再加上前面的折腾,最终文森佐先败下阵来,两个男人睡一块儿又怎么了?于是他拍了拍黄敏诚的手:“好了好了,我不走了。”


柔软的床使文森佐放松了身体,由于疲惫很快进入了睡眠状态。又过了一会儿,黄敏诚悄悄起身出了房门,找到了右手大拇指的指纹模具将其破坏。


“我可以容许你做任何事,但是也仅限于你,”黄敏诚满意地感受着身边人平稳的呼吸,用手环住了他的腰,将人往自己身边带了带,轻轻凑近在那人的脸颊上留下一吻,“晚安,我的太皓。”


一夜无梦。这是文森佐睡得最好的一次,往常那些猩红残忍的画面这次竟然没有再来打扰他。只是怎么感觉腰间有点怪怪的……文森佐睁开眼,一张小巧的俊脸便占据了他的全部视野。


果然是小孩子,还喜欢抱着人睡觉。良好的睡眠让他的心情十分不错,容忍度也随之提高了不少,因此尽管平时不喜与人亲密接触,这次也不想计较什么了,只是挣脱了黄敏诚的桎梏后前去洗漱。


当文森佐将面包牛奶端上桌时,黄敏诚揉着眼睛走了出来,脑袋上翘了根呆毛,配上刚睡醒的鼻音,把他衬得可爱又无害:“太皓?我这是在你家住了一晚?不好意思啊,我昨晚喝多了没给你添麻烦吧?”


文森佐心道,要是你不那么黏人就一点也不麻烦,但面上仍带着微笑,“没事没事,都是朋友,借住一晚不碍事,”说着他又指了指另一份早餐,“呐,你的。”


吃完早饭后,黄敏诚盛情邀请文森佐前去他的办公室看看,一路上他喋喋不休地感叹俩人的缘分。


“怎么样,是不是感觉还不错?只是有时候公司事务繁琐,会加班到很晚,我就只能睡在这了,第二天总是腰酸背痛的,”黄敏诚带着文森佐转了转,突然话锋一转,“太皓,以后我可以去你家借住吗,作为回报,我也可以在这间办公室为你腾出一个位置哦。”


这是什么意思?文森佐还没反应过来,又看到黄敏诚拍了拍脑袋,接着往下说:“啊不好意思,如果太皓觉得冒昧拒绝也没关系的。我的思维总是这么跳跃。但是还是希望你能考虑一下啦。”


一路上有些心不在焉,直至走到了朴孝神社,文森佐都在思考黄敏诚说的话是否有其他含义。


“别想了,快把模具拿出来看看。”曹社长用手在文森佐眼前晃了晃,催促道。两人将十个模具一一摆好,检查了一遍发现右手大拇指和左手中指的指纹不太清晰,“希望黄敏诚录的指纹不是这两只。”


文森佐没有搭理曹社长的祈祷,他盯着那右手大拇指的指纹发愣——这是大多数人录指纹时惯用的手指,也是他最留心的,怎么会出错?难道真是昨晚忙傻了。他的直觉告诉他,这次行动可能要失败了。


“你说我要不要答应?”文森佐复述了一遍黄敏诚早上的提议,曹社长直呼“还有这种好事?”


“来来来我跟你说啊,按他这意思,就是你让他晚上来睡一觉,然后他就会给你他办公室的使用权,也就是说你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地自由进出了呀,你那破房间里有什么?他的办公室里又有什么?”曹社长有理有据地分析,“这买卖相当划算,干嘛不同意?而且万一那指纹搞失败了,这就是最好的弥补手段!”


文森佐成功被说服。于是他傍晚找到黄敏诚,对这提议表示同意。


“那太皓方便给我一把你家的备用钥匙吗?”黄敏诚弯了弯嘴角,“哦对了,我办公室的锁是用指纹开的,太皓也把指纹录进去吧。”


文森佐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,就像一个恍惚的梦境,他任黄敏诚牵起手将自己的食指按在了门锁处,冰凉的铁质触感告诉他一切都是真实的。


这种怪异的感觉一直缠绕着他,文森佐走进浴室,热水缓缓淌过他的身体,将他的记忆带回昨天晚上。各种片段在他眼前划过,喝醉的黄敏诚,富贵竹上的监视器,崭新的指纹模具……他能确定自己的每一步行动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,再回忆一遍也挑不出什么差错。


也许真的是自己想多了。文森佐披上睡袍,把毛巾搭在脖子上,出去后冷不丁地就看见了坐在自己床上的黄敏诚。


昨晚两人都各怀心思,就连睡觉也是匆匆忙忙,所以现在这一幕对黄敏诚的冲击是很大的——湿漉漉的头发乖巧地贴着额头,敞开的蓝色睡袍将胸口的大片肌肤暴露出来,沐浴后微微发红的皮肤还带有缭绕的水蒸气,文森佐光着脚,向上是一截笔直的小腿没入宽松的袍底,引人无限遐想。


文森佐咳嗽了一声,将睡袍重新裹了裹的动作唤回了黄敏诚的神智,使其赶紧移开视线以遮掩刚刚过于直接炽热的眼神。


“你今晚还来睡么?”文森佐想打破这略微有些尴尬的气氛,但这说出口的话又似乎有些旖旎的怪异。


好在黄敏诚没有计较什么,他指了指挂在墙上的时钟:“今天还早,我回家睡。现在过来主要是想问一下你这个周末有没有空,我有个朋友新开了一家游乐园,让我带人一起去玩,给他热闹热闹。”


“行。”文森佐应了下来。如果好好利用,这将变成一个取黄金的好机会。



——

小剧场①:


黄敏诚:我虽然没有把老婆拐回家,但我跟老婆回家了呀,还抱着老婆一起睡觉了呀。🥺🥺(兴奋)(满床打滚)



小剧场②:


文森佐:他好可爱!他好单纯!他怎么会知道锦加大厦的秘密呢?


曹社长:……你要不要看看前面几章你自己说了什么?(无语.jpg)朋友们看到了吧,恋爱使人降智!千万不要学他!



小剧场③:


文森佐:(下药)(把人扛回家)(与曹社长一起调查)(商量密谋)(取指纹)忙碌勿cue……


黄敏诚:老婆直接把你的指纹录进去吧!欢迎以后来玩啊!


文森佐:……所以我忙碌的意义在哪?


黄敏诚:意义就是和我一起睡觉啊!(求贴贴)(求抱抱)(*/∇\*)



小剧场④:


曹社长:人家办公室可是有黄金,你那破房间有什么?


黄敏诚(抢答):有我的老婆呀(๑>؂<๑)



小剧场⑤:


黄敏诚的攻略清单

1.跟老婆一起回家✓

2.和老婆一起睡觉✓

3.取得老婆房间使用权✓

4.看老婆性感睡衣✓

5.跟老婆一起约会(进行中)

……

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